【 第303期 】本校與清華高中策略聯盟進行棒球運動交流 促進兩校友誼

(觀光與閒事業管理系訊) 

本校觀管系、體育室於2019年12月19日(四)下午13:00-15:00與策略聯盟清華高中進行棒球運動交流友誼賽,由清華高中教務組陳昭宏組長帶領參與108學年黑豹旗球棒球隊至本校新竹校區進行棒球交流比賽,實質以棒球賽會友,讓本校棒球社有機會與優秀的高中棒球隊比賽,培養球隊整體運動技能與增加兩校比賽經驗歷練。

本次除兩校進行棒球運動交流外,本校新竹校區棒球社也將代表學校參加109年全國大專院校軟式棒球聯賽,棒球社團成員主要為觀管系與各系同學組合而成,雖然個個非棒球科班選手出身,但本著熱愛棒球運動與促進身心健康的理念而勇往直前,同學們利用課餘時間練習棒球打擊與守備各項技能,練習時除了強化體能外,也訓練團隊默契,更重要藉由比賽傳達給學生對於競技的認知與對學校的認同感,更重視團隊榮譽心與自身禮儀。

本校棒球社的培育養成,是棒球運動競技交流也是品格教育學習,當日兩校棒球交流賽事順利成功,兩校師生均熱情參與本次活動,最後在兩隊球員比賽結束後相互敬禮致意,互道珍重並相約再見後畫下完美的句點。

賽前中國科大與清華高中全體隊員合影
賽前由本校棒球社隊員整理比賽場地 
清華高中棒球隊熱身準備
兩校模擬實戰比賽過程 
本校短期研修生中國籍的劉世淳同學參與賽事
中國科大與清華高中賽後全體隊員合影留念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