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4期 】室設系小空間多功能家具展示會熱烈開幕

(室內設計系訊)

「小空間家具設計」是一種前瞻設計的概念,為生活在都市空間中,如何在有限的生活空間中,擁有大空間的舒適度,所進行的家具設計。利用家具的變形與多功能使用,讓空間可以多層次、多機能的使用,也可以視為小空間家具設計的精髓。在空間有限的狀況下,透過多功能家具的配置,可以滿足各種不同的使用。

在董事長及校長的支持下,張副校長率學校團隊分析各國多功能家具優缺點,最後決定採購七件義大利多功能家具作為室內設計系教具使用。未來將建置於懷恩樓201教室,供學生「家具設計」、「家具材料及組裝」課程使用。

12月30日上午10時小空間多功能家具展示會於格致樓1樓熱烈開幕,本校上官董事長也特邀力麒建設郭淑珍董事長親臨指導,並假展覽場地簽署中國科技大學與力麒建設產學合作企業夥伴合作意向書,未來攜手一同打造更美好的居住空間。

簽署企業夥伴合作意向書
小空間多功能家具展示會場
大會貴賓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