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4期 】2019臺灣國際馬拉松(in 新竹)中國科大風雨無阻共襄盛舉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2019臺灣國際馬拉松(in 新竹)於2019年12月29日(日)6:00假新竹縣體育場正式起跑,即使當天天空飄著綿綿細雨,仍不減來自世界29個國家共4千餘人、沿路配置13隊地方、機關、學校、協會超過250餘人之加油啦啦隊參與此場馬拉松賽事的熱情,新竹縣不僅是科技、文化、智慧城,更是重視健康發展的城市,特別每年舉辦許多賽事活動。

以「臺灣」命名的國際馬拉松在新竹縣已經連續辦理第5屆,賽會活動的宗旨在於創造屬於臺灣新竹縣國際品牌的觀光馬拉松賽會活動,見證新竹縣人文之美、純樸之美、景觀之美、美食之美,邀請世界各地馬拉松選手參賽,提升新竹縣在國際體壇新形象,與企業結合,強化宣傳力度,擴大宣傳視野,集結人潮,創造地方經濟效益,與景區連結,帶動新竹縣觀光產業,提升周邊經濟效益,行銷各鄉鎮之農特產品,成就農民利益,創造新竹縣農業產值。

台灣國際馬拉松交流協會盧瑞忠理事長表示,本賽會也將以國際認證為目標,希望成為臺灣指標性國際認證賽場,讓全世界更瞭解新竹縣這個城市,並藉由運動旅遊來嘉惠地方經濟效益,本次活動前一天辦理國際迎賓晚會,邀請來自29個國家,台灣20個縣市約180貴賓參與,特別感謝相關協辦與贊助單位,也謝謝中國科技大學協助會場主持、場地機動、攤位管理、啦啦隊評審,以及觀光與休閒管理系體育志工協助安排路線指標與角錐的擺放與恢復,讓馬拉松賽會活動能更順利進行。

馬拉松賽會活動因為涵蓋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10公里、3公里等不同組別,也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公司機關團體組隊報名,藉此賽會活動活絡地方城市,把地方產、官、學做一結合,善盡社會責任與落實全民運動。

來自世界29個國家馬拉松選手參與迎賓晚會 
2019臺灣國際馬拉松(in 新竹)於新竹縣體育場鳴槍起跑 

全馬折返點新竹縣橫山國小加油啦啦隊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