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4期 】2019馬來西亞沙巴留台同學會台灣教育協商合作訪問團蒞臨新竹校區參訪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9年12月18日下午馬來西亞沙巴留台同學會台灣教育協商合作訪問團蒞臨新竹校區進行交流參訪,此次,由馬來西亞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拿督陳紹厚帶領一行13位貴賓來訪,當日由唐彥博校長主持,呂英瑞副教務長、謝志鴻副總務長及國際交流組梅國忠執行長一同出席與會接待。

會中透過校園簡介影片,讓彼此更加了解本校的發展策略與特色,在交流座談當中,分享目前近幾年與馬來西亞沙巴留台同學會的交流成果,並請校內沙巴學生分享在校生活,讓馬來西亞貴賓更加了解本校,雙方相談甚歡。

此次參訪雖僅半日,但互動座談及參觀校園環境等,都讓馬來西亞貴賓們留下深刻印象,期許未來雙方能夠擁有更多交流及合作之機會。

唐校長致歡迎詞
唐校長致贈紀念品
唐校長與貴賓大合照 
參訪觀管系照片
參訪視傳系照片
於彩繪階梯前大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