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3期 】觀管系參加「2019台北青旅行」遊記徵件競賽 榮獲優選與佳作

(觀光與閒事業管理系訊) 

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為鼓勵青年朋友探索台北城的人文與美景,分享創新又獨特的台北城生活體驗與感動,特主辦此活動。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台北校區日間部三年C班同學許品萱與陳雅筠在梁素君老師的指導下,初次參賽即一鳴驚人,擊敗超過1百餘名的參賽者,分別榮獲大專社會組優選及佳作並於2019年12月22日接受頒獎,殊為可貴。

許品萱同學的作品名稱為「文藝北投-女巫之鄉」,顛覆北投只有溫泉的印象,帶領青年們探索北投的歷史,並結合文藝行程與美食,獲得優選。陳雅筠同學的作品名稱為「公館-秘境」,顧名思義,是要讓大家知道繁華的公館竟也有令人驚豔的桃花源,適合渴望放慢生活步調的人們,獲得佳作。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在教學上,對於旅遊規劃、遊程企劃等課程一直著墨甚深,希望能培養出旅遊業界的良好人才,此次得獎不啻為極大的鼓勵,也顯示出觀管系同學的良好素質與競爭力,未來將繼續再接再厲,持續參賽,必定能再度榮獲佳績。

臺北市教育局何雅娟副局長頒獎給榮獲優選的許品萱同學 
北投運動中心楊子興執行長頒獎給榮獲佳作的陳雅筠同學
指導教師梁素君與兩位得獎同學合影 
得到優選的許品萱同學現場導覽作品 
中國科大得獎作品:文藝北投-女巫之鄉 
中國科大得獎作品:公館-秘境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