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3期 】視傳系獲「2019設計戰國策」獎勵金15萬 居技職科大前三強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108年「教育部鼓勵學生參加藝術與設計類國際競賽計畫」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會於12月18日(三)上午10時於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3樓舉行。當天除有獲獎學生及其指導老師獲邀出席授獎及分享得獎喜悅,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朱俊彰司長親自頒獎。本校視覺傳達設計系成績表現突出,共獲頒教育部獎勵金 15 萬元,為技職科大之前3強,非常難得。

本系榮獲獎勵之6 項作品,是台灣學生進入頂級國際競賽的重要指標!以培養學生具備國際性的設計思維與能力為主,這次能有此成績,對系上所有的老師及學生是最大的肯定與激勵,更證明了本校學生的設計能力已具備走向國際的水準。

教育部為更落實「藝術與設計人才培育計畫」目標,加強藝術與設計領域人才培育國際化的方向,鼓勵學生參加國際競賽,並訂頒「教育部鼓勵學生參加藝術與設計類國際競賽獎勵要點」,期藉由規劃國內教育與國際比賽接軌,促使全國大學校院藝術與設計科系學生能踴躍參加國際比賽;藉由參與競賽作品的準備,提升學生創作的國際水準;透過參賽作品的觀摩學習,擴展學生視野及提升相關人力素質。

視覺傳達設計系主任吳博文表示,視傳系近三年來共累計25件紅點設計獎得獎作品;非常感謝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所頒發的獎金,代表對本系師生積極參與國際競賽之成果的勉勵與肯定。中國科大視傳系一直持續提升學生作品之國際競爭力並與國際接軌努力;更感謝學校及唐彥博校長的支持,將繼續努力,秉持技職教育精神,培育更多具備國際視野的設計菁英與產業實務結合,挖掘更多的設計人才展現在未來得職場!

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記者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朱俊彰司長親自頒獎與獲獎同學與師長合影 
獲獎學生及其指導老師獲邀出席授獎及分享得獎喜悅 

獲獎團隊一覽:
插畫設計類/作品名稱:石獅錄 
學生設計團隊:楊芷綾、趙于婷、顏敬安、高在芹
指導老師群:張盛權、陳建勳、黃榮順

插畫設計類/作品名稱:漁續
學生設計團隊:蔡亮慈、陳姵伶、林昭儀、張彤宇、郭芸辰、林家宏
指導老師群:張盛權、陳建勳、黃榮順

插畫設計類/作品名稱:台語課
學生設計團隊:張舜婷、林冠瑋
指導老師群:林恩盈、李政達、黃榮順

插畫設計類/作品名稱:餘溫
學生設計團隊:黃彗宇、林奕辰、蔣宗潔、劉奕均、詹博雅
指導老師群:張盛權、林恩盈、黃榮順

包裝設計類/作品名稱:炒塩巴
學生設計團隊:陳儷文、林宥均、謝雨彤、蔡阜蓁
指導老師群:林恩盈、李政達、黃榮順

包裝設計類/作品名稱:龜吼好日子
學生設計團隊:廖嘉琪、潘奕君、蔡佳陵、邱薏婷
指導老師群:吳博文、高偉峯、黃榮順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