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2期 】新竹校區棒壘球畢業校友與在校生OB賽 增進情誼與培訓球技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新竹校區熱血壘球社畢業校友於2019年11月30日(六)回娘家與在校生棒球社假田徑場進行OB (Old Brother) 賽交流,這是他們每一年的傳統,並由觀管系與體育室共同主辦。

明年度新竹校區棒球社將報名全國大專盃軟式棒球賽,目前成員的組成主要為觀管系,並由觀管系陳聯賞職員利用下班之餘協助組訓,而OB賽訓練的內容分兩個階段,上午為軟式棒球交流賽,下午為慢速壘球交流賽,也藉此訓練團隊默契、戰術、技能,畢業校友也贊助相關棒球球具與午餐,勉勵學弟妹們盡力表現並為校爭光,許多畢業校友也學有所成,有些已成家立業、有些也自創公司,畢業校友期勉現在在校棒球社繼續將熱血壘球的精神傳承,對老師有禮、對學校有認同、同儕間相互支持與聯繫,棒、壘球運動也是一種很好的品格教育。

賽前熱血壘球社畢業校友與本校棒球社賽前合影 
棒球社投手實戰練習 
於新竹校區田徑場進行球技交流 
賽後復原場地並向球場致意也是一項重要品格教育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