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1期 】馬來西亞沙巴丹南崇正獨立中學蒞臨新竹校區參訪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9年11月19日上午馬來西亞沙巴丹南崇正獨立中學蒞臨新竹校區進行交流參訪,此次,由丹南崇正獨立中學戴蓮珠校友會主席帶領一行12位師生來訪,當日由廖憲文副校長主持,呂英瑞副教務長、謝志鴻副總務長、梅國忠執行長一同出席與會接待。

會中透過校園簡介影片,讓師生們更加了解本校發展策略與特色,並安排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羅旭壯主任及互動娛樂設計系林逸農老師進行系上特色課程簡介。此次,為使貴賓更加了解校內系所專業課程,亦安排特色系所實驗室導覽,讓貴賓們能夠清楚瞭解系所上課的運作情形,能夠對本校辦學績效及教學特色有更深入之了解。

此次參訪雖僅半日,但互動座談、參觀特色教學設備及校園環境等,都讓馬來西亞師生們留下深刻印象,希望在不久將來能夠見到更多馬來西亞學子申請至本校就讀。

廖副校長致贈紀念品
廖副校長與馬來西亞丹南崇正獨立中學師生大合照
馬來西亞丹南崇正獨立中學師生於新竹校區參觀觀管系特色實驗室
馬來西亞丹南崇正獨立中學師生於新竹校區參觀互動系特色實驗室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