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1期 】行管系優秀校友分享做自已的人生設計師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本校每年校慶皆會表揚傑出校友和優秀校友,以弘揚校譽、樹立校友楷模、增強畢業校友對母校之向心力,並激勵在校學生奮發向上。今年54週年校慶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的優秀校友是104學年畢業生陳彥君工程師,曾在大二期間申請學海飛颺獎學金到日本流通科學大學交換、畢業後申請日本大學攻讀管理工學碩士,碩士畢業後在日本工作,目前在德商日本富士通擔任服務系統工程師一職。

陳彥君校友特別向公司請假於校慶期間回台,除了領取優秀校友獎外,並受行管系系主任黃慧華的邀請,向大二、大三學弟妹分享「做自己的人生設計師」。陳彥君校友表示非常感謝母校的提拔,回想在高職的懵懂無知與低成就感人生,未來前途一片迷茫,從未想過一所大學能改變自己的人生,到現在能夠出國留學,且在異國的國際型企業擔任工程師一職。行管系與日本大學的老師們常在人生瓶頸時指點一盞明燈,即使畢業多年,一路走來都一直受到老師們的照顧,如同親人一般,真是銘感五內。

陳彥君校友最後鼓勵學弟妹們面對自己內心深處,學習如何找尋自我,改變人生的決定者永遠是自己,只有改變自己的想法與態度,才能使生命多采多姿。勇於面對自己、克服自己的不足,並且不斷地嘗試新鮮事物,就能找尋到人生的價值,賦予全新的生命力,與學弟妹們共勉之。

陳彥君校友講座大合照 
陳彥君校友領取優秀校友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