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1期 】路跑隊參加2019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是運動也是品格教育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本校路跑隊於2019年11月17日(日)上午05:00-12:00參加2019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號稱「台版箱根驛傳」賽事,本次賽會學生組51隊與社會組469隊共520支勁旅隊伍,參賽人數共有4,160人於東北角海岸奔跑、感受金山海岸美景的魅力,本校路跑隊最後以4小時13分34秒完成本賽事。

2019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指導單位為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主辦單位為新北市體育總會、台灣美津濃股份有限公司,協辦單位為新北市政府體育處、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中華民國高級中等學校體育總會、新北市金山區公所、新北市石門區公所、新北市萬里區公所、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景美工務段、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新北市體育總會田徑委員會、救國團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新北市立金山高級中學,賽事活動目的在於提倡全民運動風氣,推展基層運動發展,培養優秀運動人才。

觀管系路跑隊指導老師陳聯賞表示,路跑隊的組成來自各系同學,雖然個個非運動選手出身,但本著愛運動與健康心,同學們利用課餘時間練習路跑,練習時除了強化體能外,因為本次為接力賽,也訓練團隊默契,更重要藉由運動傳達給學生對於團隊與學校的認同感,更重視團隊榮譽心與自身禮儀,因此中國科大路跑隊的培育養成是運動也是品格教育。

最後在學校、體育室的支持下,由觀管系帶領本校學生第1棒黃晏洳(室設二A)、第2棒李哲宇(數媒二A)、第3棒魏宜婷(觀管三A)、第4棒楊士毅(室設校友)、第5棒柳冠宇(互動三A)、第6棒呂宜珍(觀管校友)、第7棒陳江豪(觀管二A)、第8棒簡子堯(視傳二A)共同接力完成42.195公里,讓學生於大學生涯留下美好的回憶。

賽前授旗儀式 
中國科大路跑隊完賽
中國科大路跑隊對於學校認同
中國科大路跑隊完賽證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