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1期 】企管系越南國際產學合作專班參加54 週年校慶

(企業管理系訊)

談到越南女孩,大多數人腦中都會浮現斗笠底下的飄逸長髮,和襯托女性優美魅力的國服。這一件件越南傳統服飾有個很美的名字:奧黛(Áo Dài)。奧黛(Áo Dài)是越南的國服,也是越南的古都傳統文化之美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今年學校的校慶越南國際專班選擇穿上越南國服參加創意進場。

2019年11月17日中國科技大學新竹校區舉辦54週年校慶, 當天由專班導師陳小菁、專班助理邱美芬跟著專班一起進場,因是第一次參加學校校慶活動所以專班的每位同學都很興奮、期待,大家帶著愉快的心情參加創意進場表演。「越南專班班上共有31位女同學,越南專班擁有最珍貴的是全班都是女生,成為了我們班最大的『優勢』!燦爛的笑容是我們的『標誌』!努力與奮鬥是我們的『特質』!幫助別人是我們『最愛』!我們是最棒,最好,最可愛的班級」。把我們越南專班的這些事情敘述並轉達給大家知道,讓大家知道我們越南專班的優點,並試著讓大家可以慢慢的嘗試對"東南亞、越南"等刻版印象詞句改觀~!

全班穿上了光彩照人、清新雅麗的越南國服進場為大家進行精彩的表演,讓大家除了欣賞精彩的表演之外,更讓大家能更了解越南的傳統文化以及跳著美麗炫目舞蹈的越南女性!

師生一起合照
專班導師、助理與專班一起進場
專班創意進場表演
專班一起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