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1期 】企管系傑出校友郭慶輝榮獲「108年度傑出公關經營人」 師生共享榮耀

(企業管理系訊)

企管系傑出校友樂高渥克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郭慶輝先生,以群創教育基金會合作之「勿霾蒼芎」環境教育,榮獲108年度第十四屆廣告節「傑出公關經營人」,及第七屆華人十大傑出專案經理人獎,這被視為傳播界的金像獎,獲此殊榮實屬不易。今逢54週年校慶,執行長不但擔任校友會理事,亦是企管系系友會第一屆副會長,企管系全體師生更是熱情歡迎執行長回母系分享榮耀。

畢業於中國科技大學前身中國工商專校企管科,進入職場任職某出版社的策展部門,因逢SARS面臨工作危機時,其創業夥伴當時亦遭逢廣告公司無預警歇業,所以他們決定一肩挑起客戶未被完成的專案,沒想到替客戶解決原代理商臨時毀約的危機事件,絕處逢生的轉機為公司帶來天字第一號客戶:「康柏電腦」(後來的惠普HP) 。因此創立樂高渥克公關廣告活動有限公司擔任執行長,進行品牌行銷與公關活動策劃,服務國內外數百個品牌客戶。2011年成立樂誠整合行銷有限公司任職總經理,以體驗與通路行銷的規劃與運營為主,服務客戶有:DIAGEO(約翰走路、蘇格登、健力士)、海尼根、家樂福、菲利普墨里斯、格蘭父子、愛丁頓集團、群創光電與教育基金會…等國內外知名企業與品牌。在執行長的帶領下,屢獲國內外知名品牌肯定,成為本土公關公司經營者中的傑出典範。他說:「好比我的創業歷程,公關的魔力就在於它從來不是資源運作的終點,而是具有創造力或延攬更多資源的專門技藝。」

郭慶輝除積極參與並協助產業相關的公共事務外,更是常常撥冗回母校中國科大支援業師協同教學、雙師實務專題指導等各項教學活動,他期望能將公關個案以專案管理思維分析呈現,推廣公關與傳播服務的價值。

郭慶輝獲獎影像 
郭慶輝獲獎影像 
郭慶輝獲獎影像 
郭執行長於企管系業師協同教學留影 

郭執行長於企管系業師協同教學留影 
協助指導實務專題參加競賽
協助指導實務專題參加競賽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