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7期 】行管系系學會舉辦系週會 大四學長姐實習經驗大分享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管系系學會於2019年9月20日舉辦108學年度第一次系週會,大一近130位新生齊聚一堂,系會長行2C黃郁庭同學首先介紹系學會主要幹部,包括:副會長行2A陳姿妤同學、活動長行2A黃竣詳同學、副活動長行2A林欣逸同學、財務長行2A盧玨羽同學、文書長行2A楊家芹、機動長2A林峻弘同學、美宣長行2C曾品瑄同學和資訊長行2C陳律涵同學等讓學弟妹認識。

其次,活動長黃竣詳同學介紹這學期系學會的主要活動,包括:制服日、迎新、校慶系際盃啦啦隊創意舞蹈比賽、校慶大隊接力、第二次系週會和四系聯合聖誕舞會,活動多彩多姿,可透過活動認識新朋友外,也可增強自己團隊合作的精神,期望同學們踴躍參加,大學生活不要留白。

最後,行管系黃慧華主任特別邀請暑假才剛進入企業,準備一年實習的大四學長姐分享實習經驗,包括:目前在行銷業態PChome網路家庭行4C戴克航同學和行4C薛巧欣同學、流通業態MOS BURGER摩斯行4B賴品潔同學、物流業態世邦集團行4C林柏宇同學和行4B陳祐馨同學,學長姐提醒學弟妹在校需要具備的相關的專業與技能,包括:行銷企劃、簡報、EXCEL、英文打字、職場倫理與態度更形重要。

PChome戴克航同學給學弟妹的話:「舒適圈,遲早都是要遠離的,不如就從大四開始吧!」;PChome薛巧欣同學說:「實習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不僅可以讓你提早踏入社會,還可以學到很多很活的東西,希望你們都可以把握機會,努力爭取。」;MOS BURGER賴品潔同學則說:「現在就把事情做好,學業顧好,以後一切都會在你的選擇中。」;世邦集團林柏宇同學建議學弟妹:「不要放過任何可以讓自己進步的事情,努力往前!」;世邦集團陳祐馨同學則勉勵學弟妹「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行管系學長姐一場豐富的實習經驗分享饗宴,給學弟妹無限的想像空間與學習目標。

108學年度第一次行管系系週會大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