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7期 】行管系系台北校區學會舉辦制服日 系草、系花、系吉祥競爭激烈 脫穎而出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管系系學會於2019年9月25日舉辦行管系制服日活動,大一新生近100位同學齊聚一堂,系學會活動長黃竣詳同學透過小隊時間、團康時間、認親時間、系花、系草、系吉祥選拔和點心時間等活動,使新生彼此認識、新生與學長姐彼此認識、也讓新生認識行管系及學校周遭的環境。

制服日活動中最令人期待與緊張的就是系花、系草、系吉祥的選拔,由各小隊推派候選人,新生投票不限於自己小隊的同學,依照自己的審美觀,進行投票,經過激烈的競爭與新生們間的討論,行1C古爵宇同學、行1C林品紜同學、行1A王柏翔同學脫穎而出,當選系草、系花和系吉祥。

系學會長黃郁庭同學勉勵三位新生,期待未來的一年三位同學可以在系學會活動中扮演好畫龍點睛之妙,提升行管系大一新生對行管系與系學會的向心力。

行管系制服日活動大合照 
系草行1C古爵宇同學、系花行1C林品紜同學、系吉祥行1A王柏翔同學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