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5期 】2019臺灣日通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物流實務專題競賽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臺灣日通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與中國科技大學為提昇國際競爭力及物流業務品質,透過提供企業獎學金,建立學術、產業界在物流議題上更深度的連結。

在2019年6月21日於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格致樓101會議廳,舉辦「2019臺灣日通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物流實務專題競賽」。競賽共分為實務專題及實習報告方式,以物流相關議題為競賽主題,初賽書面審查,由產,學界匿名專家評審出優質作品,進行簡報報告。

經過一整天的激烈競爭,學生將所學物流知識以個人抑或小組合作方式,對物流產業經營的實際課題,提出問題並思考解決方案。

在實習報告競賽中,臺灣日通共為大四學生創造舞台,透過回饋一年實習經驗,提出自己在物流的覺察,提供10名陸千元獎學金名額給獲獎同學。在下午的物流專題競賽時間中,臺灣日通更提供第一名三萬元,第二名二萬元,第三名一萬元三組獎學金以鼓勵好學不倦、深度學習的年輕學子們。

競賽尾聲由臺灣日通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梶井雅章董事長及中國科技大學俞明德校長頒發獎學金及感謝狀,2019臺灣日通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物流實務專題競賽圓滿落幕。

俞校長、梶井董事長、評審老師及參賽同學大合照
梶井董事長及獲得物流專題競賽第一名同學合照
梶井董事長及獲得物流專題競賽第二名同學合照
梶井董事長及獲得物流專題競賽第三名同學合照
俞校長頒獎感謝狀給梶井董事長
梶井董事長及獲得實習報告競賽的10位同學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