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6期 】2019年福建三明學院專班學生開學典禮圓滿溫馨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9年9月16日於新竹校區啟我大樓 國際會議廳(一)舉辦「2019年福建三明學院專班學生開學典禮」,由本校唐校長代表歡迎這學期到校短期就讀之陸生,並期勉學生們在學習課業之餘,也可以趁此機會在台灣多走走、多認識台灣的人文風景,這將會是人生中難能可貴的經驗與回憶。

福建三明學院林建偉副校長暨行政主管亦親自出席開學典禮,關心問候在台學生、參觀學生宿舍,並叮嚀學生在台期間出外旅遊時,要注意交通安全,課業上努力認真學習,不致辜負家長及師長的期待。

藉由開學典禮與我校系主任、班級導師互相交流認識,各長官老師與同學們透過親切輕鬆的方式面對面溝通,讓學生與師長們的距離拉近,讓新生更能了解台灣的文化及風俗民情,大多數學生都是第一次踏入台灣這片土地,心情充滿著新奇與不安,兩岸交流組及各系將提供相關協助,使學生能盡快融入台灣的生活及校園課程中。

2019年三明學院行管系專班學生與師長合影
2019年三明學院土木系專班學生與師長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