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4期 】交流處舉辦「2019年湖北經濟學院法商學院暑期培訓營」 搭起友誼橋樑


(兩岸交流組訊)

湖北經濟學院法商學院於2019年7月21日由楊宏斌副院長與3位老師及16位學生在本校新竹校區進行暑期培訓營活動,7月22日由本校廖憲文副校長主持開訓典禮,歡迎遠道而來的湖北經濟學院法商學院師生,兩校互贈禮物。

此次培訓營圍繞經營、管理、創新、創業等主題,進行教學、研討、參訪、實作的研習模式,課程安排如:微型電商創業大進擊、電子商務與商業智慧POWER BI、數位金融+供應鏈金融、動作捕捉實作、漫談數據探勘與電子商務、文創品牌設計實作等課程,並讓學生動手做出獨一無二的絹印環保袋、馬賽克時鐘,校外參訪課程:新竹科學園區、北投圖書館綠建築、北投溫泉博物館、工研酢益壽多文化館,有助於開拓學生學習視野,並啟發學生創意思維的能力。

7月26日在本校台北校區舉辦座談會,由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主持,並邀請綠色冀泉股份有限公司陳宇華執行長專題演講-創業理念,以台灣原生樹牛樟樹的落枝落葉,產出商品與服務,以循環經濟架構,讓所有產出跟服務都能回歸大地。

湖北經濟學院法商學院楊宏斌副院長(左三)與本校廖副校長(右四)兩校師生開訓典禮合影
湖北經濟學院法商學院師生參訪新竹科學園區
湖北經濟學院法商學院師生參訪本校台北校區
湖北經濟學院法商學院師生於台北校區座談會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