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3期 】馬來西亞沙巴學生蒞臨新竹校區 參加「中國科技大學2019資訊科技與創新設計研習營」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9年5月26至6月9日與合作夥伴與馬來西亞山打根雙修中學及育源中學合作辦理「中國科技大學2019資訊科技與創新設計研習營」活動,由來自雙修中學羅睿櫻副校長、張雅乃、宋秋玲及育源中學黃尚德老師帶領當地兩校中學學生蒞臨新竹校區參訪學習,在15天14夜的活動中,也安排22位學生一同體驗大學生活。

本校與合作夥伴山打根雙修中學及育源中學自去年起,已有安排多次學術交流,並在研揚科技公司莊永順董事長經費支持下,於兩校設置「AI科技與設計創意實作工坊」專業實驗室,透過此次兩校師生來校體驗及學習,期許馬來西亞同學們能夠透過專業課程,更加了解學校科系內容,並從其中學習更多專業技能。

6月5日舉行小型的結業式,由廖副校長及謝副總務長頒發22位師生研習證書並贈送禮物,希望在不久後的將來,能夠在校園中看到這些馬來西亞學生的身影穿梭其中。

廖憲文副校長與雙修中學及育源中學師生合照
雙修中學及育源中學師生與林逸農老師合照 
雙修中學及育源中學師生體驗軟陶造形實作
雙修中學及育源中學師生研習光雕互動投影設計與科技程式處理課
雙修中學及育源中學師生討論作業
雙修中學及育源中學師生研習數位製作雷射切割技術課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