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3期 】土木系17位實習學生獲皇昌營造留用 畢業即就業

(土木與防災設計系訊)

2019年6月24日土木與防災設計系蕭興臺院長及游本志老師參加皇昌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於南港雅悅會館寶儷廳舉行之「108年學生校外實務學習專案結業典禮」,土木系首次與皇昌營造攜手合作,107學年第2學期共有19位學生至皇昌營造股份有限公司進行校外實習,自2019年2月18日至6月30日進行為期4.5個月的全時實習訓練,學生透過實習的機會,與業界進行接軌。

實習結束後,共17位學生獲皇昌營造留用,締造本系校外實習最佳紀錄,可喜可賀,欣喜本系學生獲得業界肯定及讚賞,為本系增光,也替學生打造出一條光明的就業之路,謝謝各位同學的努力,也肯定本系的專業得以學以致用,同聲喝采。

本系在蕭興臺院長率領游本志老師、謝青峰老師、段鏞老師及其他教師的共同努力下,校外實習成果卓著,學生經由校外實習機制提前進入職場學習工務的內、外業訓練,並使識圖能力提升,也進行工程估價等相關技能訓練,且從中真實了解工地的內外運作及流程,開拓學生的實務經驗,學生獲得寶貴的工作經驗,實屬雙贏,本系也樂見學生順利進入職場任職,發揮本系的專業知識,無形中提升就業競爭力,也奠定紮實的實務訓練,讓學生發揮所長,此為本系的終極目標,謝謝各位老師及學生的辛苦,讓學習成果得以體現。

本系也將秉持積極的態度與業界知名營造公司持續進行合作,讓本系學生得以盡早與業界合作且與職場正式銜接,讓學生畢業後能順利進入任職,發揮專業素養,也是本系培育的宗旨與教育目標。

蕭興臺院長、游本志老師及本系應屆校外實習學生合影
蕭興臺院長擔任受獎人領取感謝獎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