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1期 】國際交流組舉辦外國學生華語研習成果發表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國際交流組為協助外國學生提升中文聽說讀寫能力,爭取108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資源,於2019年4~5月期間安排中英文流利馬來西亞籍小老師一對一教學,透過會話溝通、主題討論、簡報製作、生活體驗等方式,協助輔導3位外國學生提升中文程度,快速融入校園的學習與生活。 

為檢視華語研習成果,新竹校區越南籍影視系范克維、日本籍觀管系藤田真琴、視傳系比嘉伊津希等3位學生,於2019年5月21日以華語對話訪談及影片方式,分享他們心中台灣最美好的地方,透過他們的分享,可以更加了解他們在台灣的日常生活。同學們紛紛表示,真的很喜歡台灣,像是美食、美景以及熱情的台灣人,都是他們愛上台灣的原因呢!他們也非常感謝小老師們兩個月以來給予的種種協助,更期待新學期可以再繼續辦理華語研習活動。

境外學生華語研習成果發表合照 
越南籍范克維同學簡報成果分享
日本籍比嘉伊津希同學影片成果分享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