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1期 】行管系與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學術交流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5月16日,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林興郎副教授接受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智能製造與服務學院的邀請,在山東對該院師生做示範公開課程,該院為了提高教師的專業素養和教學能力,特於林老師在該校進行兩週(5月6~17日)的密集授課課程期間做此安排。

同時該院為了全面提高專業水準,提升學院品牌文化,禮聘林興郎副教授為產業教授,聘期三年,由學院黨總支書記龔愛國頒發聘書。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與本校在專業良性發展合作已多年,該校領導與師長的付出與努力,校務長足進步發展。本校行管系與該校智能製造與服務學院有深度的進行師生互派交流、師資培訓常態化的合作,該院的物流管理魯台專班歷年均有學生來台進行一學期的課程學習,行管系每年也會選派老師赴山東為該班進行授課。

林興老師演講
林興老師演講
頒發聘書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