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0期 】行管系參加「2019電子化企業經驗管理理論暨實務研討會」 發表學術論文深獲肯定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2019第二十屆電子化企業經營管理理論暨實務研討會於5月24日(五)大葉大學管理學院舉行,本次研討會共進行18個場次之論文發表,發表108篇學術論文,共同掌握新世代企業經驗管理知識脈動並進行深度學術交流。

投稿論文來自海內外各知名大學,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賴建華老師指導台北校區行管三A紀佳妘、葉怡真、楊琇如、謝凡淇、傅㻙琪、駱映男等六位同學,以「大學生手機使用行為與網路成癮之探討」獲研討會論文收錄及口頭發表機會,發表的論文除了掌握網路成癮之社會問題外,並以嚴謹的研究架構及流暢的口頭報告,獲得所有與會學者一致肯定。

行管系發表的學生們皆表示非常開心,能有機會參加校外學術研討會,並與其他學校師生進行學術交流,讓外校看見中國科技大學的學生們的軟硬實力,同時有機會為中國科技大學提升更多的知名度及能見度。

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實務專題,力倡多元發展,分為企劃組與論文組,除了企畫組表現優異,在校外競賽履獲佳績;論文組也在許多學術研討會發表論文,大放異彩,展現行管系對畢業專題的優異執行成果。

本校行管三A紀佳妘、葉怡真、楊琇如、謝凡淇、傅㻙琪、駱映男於研討會現場合照 
本校行管三A紀佳妘、葉怡真、楊琇如、謝凡淇、傅㻙琪、駱映男與學術研討會發表論文深獲肯定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