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1期 】視傳系參加「2019 Adobe®卓越設計大獎」獲獎數居全國之冠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2019 Adobe®卓越設計大獎今年從5489件早鳥參賽作品中選出229件Top Talent作品,台灣地區獲選40件,視覺傳達設計系今年共有11件作品獲選TOP TALENT榮譽,得獎數為全國各大專院校之首,十足展現本校卓越的辦學成績。 

Adobe®卓越設計大獎旨在獎勵學生和教職員在統合技術與藝術創作上的傑出成就。本項競賽展現使用領先業界的 Adobe 創意軟體製作的個人和團體專案,表揚來自全球頂尖高等教育機構中,最具才華與潛力的學生圖像設計師、攝影師、插畫家、動畫繪製者、數位電影製作人、遊戲開發者以及電腦藝術家。

視覺傳達設計系獲獎的專題作品有:胃思理先生/千線/十八辣醒/聲衍/呼嚕/薑心彼心/棗安公館/沈默速遞/窗錦/天香味/時嶼,是今年大四學生畢業專題展現的成果,其中也有獲得今年金點新秀設計獎最佳設計獎的作品:十八辣醒、聲衍、窗錦,可見對於好作品是不會被忽視的。

視傳系吳博文主任表示,今年2019 Adobe®卓越設計大獎早鳥評審階段獲獎率僅4.1%,同學們能獲得此殊榮實屬不易,視傳系這幾年包含德國紅點設計獎也是得獎連連,成果豐碩,充分展現師徒制獨特的教學成效及師生之間凝聚的力量。


中國科大視傳系11件獲獎作品 

ADAA Early Bird Top Talent /2019金點新秀設計獎—包裝設計類 獲獎作品《聲衍》


ADAA Early Bird Top Talent /2019金點新秀設計獎—視覺傳達設計類 獲獎作品《十八辣醒》

ADAA Early Bird Top Talent /2019金點新秀設計獎贊助特別奬—產品設計類臺南創意新人奬 獲獎作品《窗錦》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