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9期 】通識教育中心及數媒系邀請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徐銀樹榮譽理事長辦理「日本留學講座」

(通識教育中心訊)

為輔導學生開啟學士後留學之路,培養國際觀,通識教育中心和數位多媒體設計系於4月30日共同邀請中華民國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徐銀樹榮譽理事長蒞校主講「日本留學講座」。

徐銀樹榮譽理事長現職為台北京都商務旅館、台北東京國際飯店董事兼總經理,並擔任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業諮詢輔導委員,及日本東洋大學國際觀光學部教育顧問。徐榮譽理事長年輕時亦為一名遠渡日本的留學生,畢業於日本大學生產工學研究所。赴日留學7年融入日本人的社會生活模式,除取得學士、碩士學位,畢業後並得以進入日本的企業工作,而後該企業於台灣成立分公司,並由徐榮譽理事長回國拓展台灣業務。

徐榮譽理事長以其豐富的日本留學歷程與生活體驗,深入淺出的帶入留日前應有的準備,如何進入理想學校系所,以及留學過程中可能面臨各項問題的解決方式。並提醒同學,赴日留學除了認真進修專業外,日本社會受世界矚目的人與人之間相處之道、應對進退,亦是留日學習重要的一環。

徐榮譽理事長分享其留學且至今仍經常來往日本工作之多方寶貴經驗,學生們像是遇到一盞明燈努力筆記的同時,對於關心的主題也紛紛好奇提問。徐榮譽理事長的精彩演說,讓學生歷經豐富的日本文化之旅,對有志於日本留學者更是一場受益菲淺的講座。

徐銀樹理事長與中國科大日本留學講座師生合影 
徐銀樹理事長與中國科大教師合影 
中華民國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徐銀樹榮譽理事長主講 
學生專注快樂聆聽
羅素娟召集人致贈通識中心感謝狀 
徐銀樹理事長與中國科大教師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