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7期 】視傳系參加教育部「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 榮獲第二、三名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教育部為培育數位人文之創新人才,以創新數據應用為主題,舉辦「全國大學校院數位人文大數據學生競賽」邀請國內各大專院校不限科系參賽,本校視覺傳達設計系台北校區2A與2B同學共獲築夢組第二名、第三名與佳作三項獎項。

視傳系江淑吟老師帶領三組同學參賽,「FOOD"起」以珍惜食物為理念,有效利用食物為出發點設計交易平台,讓商家能夠賣出剩餘的食物,並讓消費者能夠購買較低價的食品;另外,「APP多功能感測食物袋」則以充分利用食物熱能為理念,利用食物袋儲存熱能,把熱能轉化為電能,設計一款能記錄熱能與電能的APP介面;此外,以提升騎車者的人身交通安全為出發點,提供便捷的安全帽租借系統,設計「共享智慧安全帽」系統介面,讓騎乘腳踏車與摩托車的騎士能更容易地租借安全帽。

從課程導入競賽參與,同學們表現優異,整合跨領域企劃與設計能力,提升同學實務能力的教學成效,實值得嘉許!

得獎名單:
獎項
作品名稱
班級
參賽者
指導老師
第二名
FOOD"
2A
杜欣樺、陳海恩、黃鈺庭
江淑吟
第三名
APP多功能感測
食物袋
2A
戴鈺凌、曾秉宏、徐佩玟、
陳梅華、莊庭語、高子涵
江淑吟
佳作
共享智慧安全帽
2B
鄭雅瑄、陳耘安、徐紹棠、
楊昀澔、賴欣妤
江淑吟


全體獲獎同學與指導老師江淑吟合影 

第二名獲獎同學與指導老師江淑吟合影 

第三名獲獎同學與指導老師江淑吟合影 

佳作獲獎同學與指導老師江淑吟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