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6期 】室設系參加「2019第七屆特力家居盃全國室內暨傢俱設計大賽」 獲家具設計類最佳創意獎


(室內設計系訊)

室內設計系師生於2019年3月9日參加中欣實業公司與特力家居居家生活購物中心主辦之「2019第七屆特力家居盃全國室內暨傢俱設計大賽」,於家具設計類決賽現場,黃俊凱、王繼洲兩位同學以「絲竹樂」作品勇奪最佳創意獎,游馥菱、田乙珩兩位同學以「畫視界」作品獲得優選獎。在538件參賽作品激烈競爭中,本系得計共獲得最佳創意獎一名、優選一名、佳作五名、入圍四名,成果豐碩,得獎成績如下:

1. 最佳創意獎--家具設計類,黃俊凱/王繼洲(新竹校區大三)


2. 優選獎--家具設計類,游馥菱/田乙珩(新竹校區大三)


3. 佳作獎--室內設計類,黃冠翔/郭天任(新竹校區大三)、劉淡寧(新竹校區大三)


4. 佳作獎--家具設計類,俞劭維/王智信(新竹校區大三)、陳寶仁/曾晉昇(新竹校區大三)、陳姿穎/梁嘉浚(新竹校區大三)


5. 入圍獎--室內設計類,林嘉萱/黃詩萍(新竹校區大三)、吳立威(新竹校區大三)


6. 入圍獎--家具設計類,張閔傑/李秋涵(新竹校區大三)、肖婉/林怡(福建三明學院大三交流生) 

特力家居盃正式邁入第七屆,現已成為國內最具規模,參件數最高,總獎金高達39萬元的室內設計競賽,今年擴大辦理,增設傢俱設計類,黃俊凱、王繼洲同學發揮巧思將傳統掛衣架納入樂音的概念,讓人們藉由回家掛衣的動作中,可以產生不同的音樂聲響,讓平日習以為常的生活添加不同的情趣,也因此獲得評審們得一致青睞,奪得最佳創意獎項!

室內設計系發展方針一向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國內外競賽,透過參賽經驗與觀摩學習,擴展視野、提升專業素質。新竹校區大三同學自第一屆參賽至今無役不與,每屆皆能獲得優秀成績,展現優良教學成果,也證明這群年輕學子,在系上師長的細心指導帶領下,憑藉用心苦學一身好技能,獲得業界再次肯定,未來前途可期、潛力無限。

全體得獎者與評委合影 

本系得獎者與指導老師合影 

最佳創意獎「絲竹樂」得獎模型作品 

優選獎「畫視界」得獎海報與模型作品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