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6期 】108年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社團評選觀摩活動 向日葵康輔社榮獲甲等獎佳績

(新竹學務處訊)

「108年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社團評選觀摩活動」於2019年3月30日至3月31日在國立中央大學辦理,新竹校區向日葵康輔社秉持『見康快樂』之宗旨,及『向日葵的心,永遠在一起』的精神,參加一年一度的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社團盛事,今年有136所大專院校共258個社團參加評選,競爭空前激烈,技專校院康樂性類組共19隊參賽,新竹校區向日葵康輔社榮獲全國技專校院組-康樂性【甲等獎】。

新竹校區向日葵康輔社創社迄今已17年,社團經營成績優秀且積極學習,在評選觀摩會場中認真與他校交流,觀摩他校社團的運作情形,與各參賽學校交換想法,學到更進一步經營社團的方法與經驗,從整個活動中,強烈地感受到社團人的熱情。

新竹校區向日葵康輔社在學長姐用心帶領下,學弟妹個個認真學習,近年來經營績效斐然,今年能代表學校在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社團評鑑康樂性類組評選中獲得「甲等獎」佳績,實屬難得,向日葵康輔社同學們特別感謝一路上幫忙的師長們,期許明年繼續努力,再登高峰!

新竹校區向日葵康輔社於評鑑展場門口合影
新竹校區向日葵康輔社榮獲甲等獎
新竹校區向日葵康輔社榮獲甲等獎頒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