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6期 】數媒系104級畢業展《天亮說晚安》盛大開幕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訊)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將於4月12日在信義誠品六樓展演廳,舉辦104級畢業專題成果校外展,並以「 天 亮 說 晚 安 」為主題,透過辭意的反差來傳達學生日夜顛倒趕工的生活,營造出「創作不打烊」的概念,希望藉此畢業展將本屆學生的作品理念與四年所學在此作呈現。

「 天 亮 說 晚 安 」
“ 在夜晚大家都熟睡時,正是我們奮鬥的時刻。 ”

透過“天亮”及“晚安”,辭意的反差來傳達學生日夜顛倒趕工的生活,從日落到日出,我們對設計的熱愛樂此不疲,為了能創造出充滿熱情及創新的作品,不斷的廢寢忘食及奮鬥,直到第一道曙光照進窗口,才發現一天又過去,也準備迎接新的一天,藉由不斷輪替的時間表達出我們對創作的熱愛及努力不懈的精神,營造出「創作不打烊」的概念,讓我們一同在“天 亮 說 晚安”吧!

本次展覽作品種類豐富,有2D動畫、3D動畫、VR動畫、偶動畫及微電影,互動類型有2D遊戲、3D遊戲、VR遊戲、互動APP……等44組精彩作品等你現場解鎖!

還等什麼,快來【天 亮 說 晚 安】粉絲專頁了解更多最新動態!>>https://www.facebook.com/CUTE.DMD.104/

▧ 信 義 誠 品 ▨
日 期|4/12(五)至4/14(日)
時 間|11:00-19:00〔4/14〕至15:00
地 點|信義誠品 六樓展演廳

▧ 新 一 代 設 計 展 ▨
日 期|5/3(五)至5/6(一)
時 間|〔平日〕10:00-17:00〔假日〕至18:00
地 點|台北世貿一館A1-18

▧ 放 視 大 賞 ▨
日 期|5/15(三)至5/17(五)
時 間|09:00-17:00
地 點|高雄展覽館 北館

中國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104級畢業展
VR動畫 一窩瘋
微電影 3D跑酷遊戲 | 靈圄
3D動畫 完美男友製造手冊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