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5期 】觀管系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協助新竹縣中正國中辦理生命教育校園路跑活動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中國科技大學新竹校區向來協助與配合地方產、官、學各項活動,並善盡大學社會責任。2019年3月14日(三)新竹縣立湖口鄉中正國中透過生命教育體驗活動之實施,提供學生成就經驗之機會,引導學生認識世界環境議題,培養利己利他的情懷。藉由於中國科大新竹校區辦理「校園路跑」形式與不同視野的課程與活動,擴張學生的生命經驗,挑戰自我體能並培養同理心。

當天由中正國中周武昌校長親自帶隊學校師生共300餘位至中國科大新竹校區校園辦理「杯水揪愛~6K-Run for Water」校園路跑,透過闖關設計讓同學們愛運動、愛環境、珍惜水資源、珍愛生命、世界一家親等主題體驗,當天中國科大新竹校區廖憲文副校長也蒞臨致詞並為同學們加油打氣,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體育室體育志工約20名也協助現場活動交管、闖關設置等,透過團隊活動的過程,提升學生解決問題及人際互動能力,期能從團隊合作中完成目標,建立正向的生命關懷價值。

中正國中周校長(左)致贈學校開心農場自種的蔬菜給中國科大廖副校長
觀管系暨體育室羅旭壯主任蒞臨會場協助校園路跑活動辦理 
生命教育校園路跑即將起跑 
「親近大地」障礙關卡 
中國科大體育志工服務團隊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