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5期 】行管系參加「2018全國海洋休閒食品創新創意行銷企劃競賽」獲優等獎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長期培養學生競爭力,以競賽增加學生實力,從大一下學期開始,在蔣老師的培訓下,學生廖羿淳、鄭㚤彣、吳俞慧、張馨月、陳冠瑾同學等5位參加健行科技大學舉辦「2018全國微型創業創新競賽」,勇奪全國大專院校組的第三名,此學生團隊又由學生廖羿淳、鄭㚤彣、張馨月、張烜寧、袁子筑於大二上學期參加「2018全國海洋休閒食品創新創意行銷企劃競賽」獲得優等獎。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是以不間斷的方式培養學生能力,屢屢獲獎不但是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的榮耀,也更體現管理學院劉院長德明與行銷與流管理系黃主任慧華的帶領下,增加學生在技職教育務實能力的成果。

「2018全國海洋休閒食品創新創意行銷企劃競賽」師生合影 
「2018全國微型創業創新競賽」師生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