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5期 】第十五屆金嗓獎-再造張清芳歌唱大賽決賽於新竹校區華麗登場

(新竹學務處訊)

第十五屆金嗓獎-再造張清芳歌唱大賽決賽2019年3月13日於新竹校區啟我大樓國際會議廳華麗登場,晉級決賽選手為25位,皆是北、竹兩校區各系初賽第一名選手,本屆決賽由新竹校區學生會主辦,臺北校區學生會及新竹校區各社團、系學會協辦,活動歷經15年,可說是學校年度經典傳承活動,除了打造絢麗舞台,發掘同學歌唱才藝,更營造台北、新竹兩校區同學互動交流的平台。

本屆金嗓獎決賽邀請阿沁、丁天牧、好樂團(瓊文、子慶)、胡銘峰等五位老師擔任評審,決賽當天,首先由25位決賽選手步上紅毯星光大道,進入比賽會場,接著由廖憲文副校長及郭小喬副學務長致詞,為第十五屆金嗓獎揭開序幕,比賽過程中師長及同學們踴躍來到啟我大樓國際會議廳,為決賽選手加油。

本次活動主辦單位極為用心,從舞台設計、節目安排、評審聘請、舞台投影、歌詞字幕、網路轉播及其他各項規劃皆精心設計,各組工作人員更是全心投入,為了就是要給予每位觀眾及參賽者有不同的感受,打造一個屬於兩校區同學歌唱及活動交流的平台,活動透過新竹校區日間部學生會Youtube頻道及數位廣播社CUTE Radio夢想娛樂台現場直播,給予無法到場加油的師長及同學透過學生會及數位廣播社的轉播,讓更多人看見本屆金嗓獎決賽現場,經過激烈競爭選出前五名及優選三名,名單如下:

前五名名單 :
第一名:北觀管二A劉聖恩,頒發獎狀乙張、獎盃一座,獎金5,000元整。 
第二名:北企管三B藍詠智,頒發獎狀乙張、獎盃一座,獎金4,500元整。 
第三名:北資管三B黃奕軒,頒發獎狀乙張、獎盃一座,獎金4,000元整。 
第四名:竹資管三A陳品旭,頒發獎狀乙張、獎盃一座,獎金3,500元整。 
第五名:北視傳四B田詠琪,頒發獎狀乙張、獎盃一座,獎金3,000元整。 

優選名單: 
竹行管三B陳少云,頒發獎狀乙張,獎金2,000元整。 
竹影視三A劉凱維,頒發獎狀乙張,獎金2,000元整。 
竹企管三A吳承恩,頒發獎狀乙張,獎金2,000元整。

新竹校區日間部學生會Youtube頻道【錄影重播完整版】中國科技大學第十五屆金嗓獎-再造張清芳歌唱大賽(決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bMTaOjeJy4&feature=youtu.be

郭小喬副學務長、評審老師與獲獎同學合影 
廖憲文副校長為活動致詞及勉勵參賽同學
郭小喬副學務長為活動致詞及勉勵參賽同學 
郭小喬副學務長頒發評審老師感謝狀
郭小喬副學務長頒發第一名獎杯及獎狀:北觀管二A劉聖恩
阿沁老師頒發第二名獎杯及獎狀:北企管三B藍詠智
丁天牧老師頒發第三名獎杯及獎狀:北資管三B黃奕軒
好樂團瓊文老師頒發第四名獎杯及獎狀:竹資管三A陳品旭
好樂團子慶老師頒發第五名獎杯及獎狀:北視傳四B田詠琪
胡銘峰老師頒發優選三名獎狀:竹行管三B陳少云、竹影視三A劉凱維、竹企管三A吳承恩
評審老師好樂團現場演唱
胡銘峰老師現場演唱
活動全體工作團隊
活動轉播團隊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