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4期 】海巡署開闢進修管道 攜手本校策略聯盟培育海巡人才


(招生中心訊)

本校與行政院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北部分署攜手合作,於日前(2/20)共同簽署策略聯盟合作意向書,由校長俞明德與海巡署北部分署分署長黃民芳代表簽署,雙方透過這項策略聯盟計劃的創新互動合作模式,強化海巡人才培育及提升招募成效。 

海巡單位因執行任務戍守海疆,各駐守據點分布沿海地區,難以集中團體進修,北部分署特別洽商本校,借助本校多元豐富的師資及教學資源,以網路視訊輔助教學,排除距離障礙,建構在營進修網絡。 

未來參加專班進修的北部海巡署同仁,不僅可兼顧工作與進修,並藉由專屬學習平台順利取得學位及相關證照,提升工作職能與開拓職涯視野。北部分署將與本校增進雙方實務與學術經驗的密切交流,提供學校畢業生就職與進修機會,吸引更多有志青年加入海巡行列,充實海巡署團隊。

中國科大校長俞明德致贈錦旗予海巡署北區署長黃民芳少將 

海巡署北區署長黃民芳少將與中國科大校長俞明德代表雙方單位簽署策略聯盟合作意向書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