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3期 】觀管系、體育室與中華競技疊杯運動推廣協會辦理疊杯列車之旅日歸營活動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中國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體育室與中華競技疊杯運動推廣協會於日前(1/28)辦理疊杯列車之旅日歸營校外教學活動,邀請北區高中職、國中、國小熱愛競技疊杯運動約150名的學生選手參與本次具教育性、健康性與樂趣性之本次計畫活動。

中華競技疊杯運動推廣協會朱雅芳理事長表示,協會每年辦理各層級競技疊杯競賽,本次活動增添參與選手們的趣味性及團結力,本次計畫將挑戰往大學校園場地辦理,讓選手們接觸不一樣的環境及認識大學校園生活。

中華競技疊杯運動推廣協會為觀管系MOU企業伙伴,本次活動主要使用中國科大新竹校區學以軒B1學生餐廳由觀管系何秀菊老師與體育志工協助輕食DIY教學,讓小朋友學習自己午餐自己煮,看到小朋友吃到自己煮的義大利麵表情頗具戲劇性,還有營養好喝的玉米濃湯與搭配自己DIY珍珠奶茶,另由體育室體育志工進行校園導覽,小朋友對於大學校園總是充滿驚奇與好奇。

下午重頭戲則由協會辦理競技疊杯闖關遊戲,大學校園中充滿家長與小朋友的歡笑聲,相信也給予本次參與活動的學生選手們,有一個難忘的寒假疊杯列車之旅日歸營活動。

觀管系何老師示範輕食DIY
輕食DIY材料
競技疊杯闖關遊戲
競技疊盃選手於觀管系餐飲健康輕食實驗室前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