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3期 】107學年度第1學期大陸短期暨專班研修生歡送會

(國際及兩岸交流組訊)

學期接近尾聲,2019年1月4日和1月11日兩岸交流組於新竹校區涵德樓401室分別舉辦「107學年度第1學期大陸三明學院土木與防災設計系歡送會」及「107學年度第1學期大陸短期研修生歡送會」。

本學期有來自三明學院、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浙江建設職業技術學院等大陸高校的同學至本校短期就讀,大家齊聚一堂分享在台學習經驗與心得,在這短短半年的時間,無論是在課業或在地文化上,都讓學生獲益良多,更可貴的是師生間深厚的情誼,學生們除了表示感謝與不捨外,更期盼下次再相逢。

本活動由廖憲文副校長等校內主管與學生們座談,希望藉由各位交換生心得分享後更瞭解交流內容及建議,也鼓勵學生回國後與大陸高校學弟妹分享經驗,使學生交流能繼續延續下去,並送上祝福與希望,整場氣氛溫馨和樂,更為莘莘學子留下美好深刻的回憶。

大陸短期研修生大合照
三明學院土木專班大合照
學生分享在台學習經驗與心得
學生與師長們合影留念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