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1期 】企管系國際產學合作專班舉辦宿舍安全宣導暨實習說明會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8年12月18日下午於涵德樓207教室舉辦企業管理系國際產學合作專班宿舍安全宣導暨實習說明會,由企管系王湧水主任、生輔組王奉亮組長、梅國忠執行長、何秀珍老師及張培勳老師出席,藉由此次機會,針對學生於住宿安全加強宣導,以及未來下學期將赴實習廠商進行實習,針對相關實習規定加以說明。

期許透過說明會,能讓越南學生們更加了解學校的各項規定,並透過安全宣導,能讓學生於宿舍生活中,降低造成危險情況發生的風險。下學期開始,企管系國際產學合作專班的同學就會進入實習廠商開始實習,透過了解校內實習規定,並針對後續要進行的實習合約及實習手冊製作加強解說,讓學生能夠更加明瞭未來實習課程,期望同學們未來的實習生活能夠學習到更多,累積自己的各項實力,未來能夠成為專業的國際人才。

宿舍安全宣導說明會
實習說明會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