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1期 】馬來西亞峇株留台同學會參訪團蒞校參訪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8年12月6日馬來西亞峇株留台同學會一行6位蒞臨本校新竹校區拜會交流,由廖憲文副校長主持,呂英瑞副教務長及國際交流組梅國忠執行長等主管出席。

會中透過校園簡介影片,讓6位來自馬來西亞的貴賓了解本校發展策略與特色。此次也安排1位馬來西亞影視設計系一年級潘依琳同學協助活動進行,透過學生與師長們的互動,能夠更加了解學生在本校的生活,潘同學分享於系所專業課程學習許多專業知識,並經由系所老師輔導後,考取攝影機的專業證照,也很感謝學校給予優渥的獎學金,透過潘同學的分享,亦能讓貴賓們更為了解學生在台的生活及學習情形。

此次參訪雖僅半日,但經由雙方互動座談、參觀新竹校區校園環境後,讓馬來西亞貴賓們留下非常深刻印象,期待6位貴賓返馬後能將中國科技大學推廣給馬來西亞子弟,以吸引更多馬來西亞學生至本校留學進修。

廖副校長致贈紀念品
交流座談照片


梅執行長帶領貴賓參觀校園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