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1期 】企管系國際產學合作專班舉辦耶誕交換禮物活動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2018年12月25日舉辦企管系國際產學合作專班耶誕交換禮物活動,此次活動由越南學生全程自行規劃流程及布置場地,透過互動遊戲及唱歌表演,以及手工製作的背景裝飾,都能夠感受到學生對於此次活動的用心。

當天由越南籍黃氏玄嵋同學主持活動,企管系王湧水主任、學生輔導中心蔡麗珍組員、吳姝蒨老師、陳小菁老師及國際交流組梅國忠執行長一同出席參與活動。透過遊戲,除了拉近學生之間情誼之外,也特意安排系所老師們一同參與,並且安排腦筋急轉彎益智遊戲,更是將老師們都考倒了呢!此次,越南學生特別練唱多首中文歌曲,藉此展現來台學習中文的成果,看到學生們顯著的進步,老師們都感到非常欣慰,也期許他們能夠繼續保持下去!

未來將會持續舉辦節慶的各類型慶祝活動,期許師長們的用心能增進學生對於學校之間的歸屬感,在課業學習及生活上,能夠更加努力克服每一個挑戰。

企管系王主任頒贈獎品給遊戲獲勝同學
越南學生抽交換禮物號碼
越南籍黃氏玄嵋同學主持活動
企管系主任及老師們與越南學生大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