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2期 】棒球社與清華高中棒球隊以球會友 開啟教育垂直整合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本校棒球社邀請清華高中棒球隊,於2019年1月18日(五)假新竹校區田徑場進行棒球交流。因擔心前兩天下雨導致場地積水,全體社員一早即出動清除積水,希望將場地整理到最好、最安全,誠摯歡迎清華高中棒球隊到來。

下午清華高中全體棒球隊蒞臨,非常有秩序且有禮貌先至球場熱身,校隊由清華高中體育組陳昭宏組長帶隊,不僅僅把清華高中棒球隊的球技指導卓越,更把棒球隊的品格教育教的非常好,總是會聽到清華高中棒球隊,不停的脫帽敬禮且口中大聲喊:謝謝主任、謝謝老師、謝謝裁判、謝謝中國科大學長、謝謝球場…,真的很感動清華高中棒球隊的教育非常成功。

經過一天的棒球運動交流,陳組長也特別感謝中國科大體育室、觀管系以及棒球社的款待,也希望藉此建立清華友校盟邦之情,願日後能開啟教育垂直整合之濫觴,實質的為學生提供良好的學習平台。今日在球場所學,如棒球禮儀、球場禮儀、服從判決、運動家精神等,絕對凌駕勝負之上,球場上許多軟實力,才是一個超然的球員所能洞見,這也是基層教師必須引導孩子的責任與使命。

本次交流活動要特別感謝觀管系何秀菊老師、烘焙社吳柔昀同學、兩岸交流處、招生中心支援烘焙乙級練習的麵包、點心、飲料、礦泉水,謝謝本校體育志工與棒球社對於活動的支持與支援,未來將持續與清華高中棒球隊以球會友。

賽前兩隊球員合影 
中國科大棒球社全體社員一早便開始整理比賽場地 
於中國科大田徑場進行棒球賽 
中國科大體育室羅旭壯主任頒發本校紀念品給清華高中體育組陳昭宏組長
賽後羅主任協助清華高中棒球社升學諮詢
兩校球隊賽後於飲調教室享用點心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