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2期 】企管系國際產學合作專班舉辦中華文化探訪之旅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國際交流組2019年1月8日舉辦企管系國際產學合作專班中華文化探訪之旅,帶領越南學生前往國立故宮博物院參觀及維格餅家觀光工廠進行企業參訪。

當天由國際交流組梅國忠執行長及吳姝蒨老師一同帶領學生參與活動,於國立故宮博物院參觀兩個特展,分別為「摶泥幻化—院藏陶瓷精華展」及「敬天格物—院藏玉器精華展」,透過導覽員深入淺出的解說,讓越南學生們更加了解華夏文化,於學習華語文時,能更加了解歷史及成語典故的由來。

下午前往維格餅家觀光工廠進行企業參訪,維格餅家秉持「竭力傳承中國細緻的糕餅文化」之使命,專業的烘焙研發技術人員始終堅持以創新精神,鑽研傳統口味之精緻糕點,並創造符合現代健康概念的新風格。以「台灣鳳梨、好運旺來」為主題,透過充滿樂趣的互動科技體驗參觀行程,讓大家能夠快速且深刻感受、瞭解臺灣鳳梨之美,再接續參觀維格餅家鳳梨酥實際生產線,並親自動手歡樂DIY,期許這次企業參訪,能讓學生了解臺灣知名伴手禮鳳梨酥的企業管理流程,更加深所學企業管理相關知識。

此次參訪活動讓學生收穫滿滿,期許學生能夠將參訪內容全部深化成自己的專業能力,並且期望能夠應用於實習公司或是未來的工作中,成為企業中不可多得的專業人才。

參觀國立故宮博物院
參觀國立故宮博物院
參觀維格餅家
參觀維格餅家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