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2期 】「2018亞太桃鼎獎室內設計大賽」 室設系穿金戴銀

(室內設計系訊)

室內設計系師生於2018年12月29日參加桃園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主辦之「2018亞太桃鼎獎室內設計大賽」,在400多件參賽作品激烈競爭中,本系碩士生共得五面金牌、一面銀牌、三面銅牌、一面佳作,成果豐碩,並獲桃園市鄭文燦市長親自頒獎。得獎成績如下:
1. 陳文豪(碩士生) 二金、一銀
2. 蔡錦明(碩士生) 二金、三銅、一佳作
3. 李建輝(碩士生) 一金

今年首度邀請在校學生參加的學生作品組則榮獲五面佳作,包含徐嬿如(台北校區四年級)、徐嬿如/吳則叡(台北校區四年級)、高士傑/李筑婷(新竹校區四年級)、陳麗欽/祝紫薇(三明學院交流生) 、祝紫薇/陳麗欽 (三明學院交流生)。

桃鼎獎係以提升室內設計為主要目標,並從傳承與創造的角度出發,旨在促進室內設計產業的發展,經過多年來累積的經驗及專業的推疊,藉此希望帶動設計產業更加活化,激勵出創意與創新等雙創文化的新火花,並於今年首次擴大兩岸高校的參與,針對在校學生發出邀請,鼓勵優秀作品參與競賽。

室內設計系發展方針一向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國內外競賽,透過參賽經驗與觀摩學習,擴展視野、提升專業素質。尤其近年來在王明川主任領導之下,不論在參與國內外各項競賽獲獎無數,這些成果證明這群年輕學子,憑藉用心苦學一身好技能,已達業界水準,獲得各方肯定,未來定是前途無量。

得獎師生合影
碩士生李建輝獲獎與鄭文燦市長宋瀚霖理事長合影
碩士生陳文豪獲獎與鄭文燦市長合影
碩士生蔡錦明獲獎與彭俊豪市議員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