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1期 】室設系榮獲「2018 SAKURA AWARDS競賽活動」銀獎

(室內設計系訊)

創辦自2012年的SAKURA AWARDS至今舉辦七屆,今年以「創想廚居」為主題,總投稿件數達432件。本校室內設計系搭配競賽規劃作業行之有年,且成效卓著。

本競賽為日間部二年級室內設計課程參與之主要競賽,屢獲佳績,尤其今年競賽成果豐碩表現傑出!在全部獎項中榮獲銀獎1名、佳作2名、優選2名。得獎名單為:李庭瑄(台北校區2C班)榮獲銀獎、謝慶煌(新竹校區3A班)榮獲佳作、洪懷智(新竹校區5A班)榮獲佳作、吳筱葦(新竹校區2A班)榮獲優選、賴佑承(新竹校區2A班)榮獲優選。

台灣櫻花公司2018年12月21日(週五)下午,在三創展演館舉辦頒獎典禮。典禮中,台灣櫻花公司總經理對室內設計系同學優異表現讚譽不絕。室內設計系王主任及林敏哲老師獲邀參加頒獎典禮,也鼓勵同學繼續努力。

全體得獎者合影
銀獎獲獎學生與教師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