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9期 】行管系舉行「最後一哩-企業參訪活動」 實踐實務教學理念 提升同學就業競爭力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於2018年11月22日及23日舉行「最後一哩-企業參訪活動」,實踐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理論與實務並重的教學理念,並進一步提升同學就業競爭力。

本次活動由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主任黃慧華主任統籌,賴建華老師帶領台北校區行三A及行三C同學、林淑美老師帶領新竹校區行三A、鄭世雄老師帶領新竹校區行三B及山東專班的同學,共計約150位師生參加。參訪行程的第一站為台中京揚物流中心,通過說明及導覽讓同學更加了解物流工作操作流程;第二站則為高雄紅頂縠創園區,透過實地體驗,讓同學對文創產業之經營及行銷活動規劃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參訪行程第三站則為台中烏日啤酒廠。在參訪過程讓同學認識產品研發、設計、生產、包裝、行銷、配送的完整流程,與本系的特色行銷與流通充分結合,參訪過程中同學表現高度的專注力及求知慾讓參訪廠商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時給予同學高度的評價。

古諺有云︰「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透過本次活動不僅提升本系大三新生對職場的了解,同時也讓同學累積了滿滿的能量,準備在未來一年的實習工作當中發光發熱。

行管系最後一哩參訪活動全體同學於大東文化中心前合照
行管系最後一哩參訪活動全體同學於烏日啤酒廠前合照
行管系三C同學與導師賴建華於高雄美麗島捷運站內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