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9期 】國際交流組舉辦新南向外語聊天室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訊)

在107年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支持下,本組於2018年10月22至11月23日在新竹校區舉辦新南向外語聊天室,由本校馬來西亞籍學生楊芯宇與校內師生進行馬來西亞文化交流。

舉辦聊天室期間,獲得校內老師及學生們的認同,經由馬來西亞學生教授當地生活用語,學習到馬來西亞當地的招呼用語及當地特色文化服裝,也透過介紹馬來西亞飲食,更加了解當地歷史背景等等。期許透過新南向外語聊天室,拓展學校師生更加了解新南向國家的語言及文化,經由活動交流,藉此拉近本國師生及在校外籍學生之間的距離,並達到文化交流之目的。此次外語聊天室結業時,更有同學表示將來有機會,一定要到去體驗各國的文化,更期待新學期可以再繼續辦理新南向外語聊天室活動。

廖副校長頒贈結業證明給參與馬來語聊天室師生 
廖副校長頒贈服務證明給馬來西亞籍楊芯宇同學
馬來西亞籍楊芯宇同學上課情況
馬來西亞籍楊芯宇同學上課情況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