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8期 】『Thanksgiving Day感恩節派對』 新竹校區充滿溫馨感恩氣氛

(新竹學務處訊)

2018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11月22日正好是感恩節,在這天中午時段新竹校區學務處於涵德樓一樓中庭舉辦了一場『Thanksgiving Day感恩節派對』,邀請廖憲文副校長、呂英瑞副教務長、郭小喬副學務長、謝志鴻副總務長及全校師生一同來歡慶感恩節,透過一系列的活動,讓同學們更加了解感恩節,學務處準備了許多感恩圖示,提供參加活動的師生們拍照使用,準備感恩貼紙,讓同學們親手寫上一句感恩話語,貼在感恩樹上,加上阿拉望原住民青年社的精彩原住民族舞蹈表演,最重要的是特別準備了感恩節火雞全餐與全校師生共享,新竹校區在感恩節這一天充滿溫馨感恩氣氛。

活動首先邀請廖憲文副校長致詞,廖憲文副校長以英文、越語、馬來西亞語及華語四種語言對全校師生表達感恩,在感恩節這一天,期望師生都能抱持感恩的心對待身邊的人;並邀請空中英語Stef老師分享WHAT is Thanksgiving? WHO should celebrate Thanksgiving? WHERE is it celebrated? WHEN is it celebrated? HOW do we celebrate it? WHY do we give thanks? 與現場同學熱烈互動。

活動中安排『一分鐘感恩儀式』,由廖副校長親自將象徵感恩的藍絲帶頒贈給今天感恩節活動的總召行管系學會會長林家丞同學,象徵祝福全體師生秉持感恩之心,一同創造感恩的美好回憶,期望大家可以抱持著感恩的心將這條藍絲帶轉贈給自己感激的親朋好友,讓這感恩的心可以傳遞到更多人的心中,『Thanksgiving Day感恩節派對』的最高潮就是各位老師及同學們最期待的感恩節大餐,由廖憲文副校長、呂英瑞副教務長、郭小喬副學務長及謝志鴻副總務長一同啟動感恩節大餐,現場總共300多位師生一起享用,『Thanksgiving Day感恩節派對』~新竹校區充滿溫馨感恩氣氛。

『Thanksgiving Day感恩節派對』大合照
空中英語Stef老師分享Thanksgiving Day 與現場同學熱烈互動
『一分鐘感恩儀式』由廖副校長親自將象徵感恩的藍絲帶頒贈給行管系學會會長林家丞同學
 阿拉望原住民青年社的精彩原住民族舞蹈表演
同學們親手將感恩話語貼在感恩樹上
廖憲文副校長、呂英瑞副教務長、郭小喬副學務長及謝志鴻副總務長一同啟動感恩節大餐
300多位師生一起享用感恩節大餐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