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8期 】2018中國科大學英語話感恩 熱鬧登場

(通識教育中心訊)

中國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在感恩節前夕與「空中英語教室」合辦「2018中國科大學英語話感恩」活動。校長致詞表示「美國人慶祝感恩節時,除了吃火雞外,還有南瓜派及吃些乾果等,就像台灣原住民的豐年慶,當初歐洲人登陸美國北美時,跟原住民一起慶祝農作豐收,感謝讓他們能熬過寒冬,慢慢形成傳統,今天大家來到體育館,能夠高興快樂的站在這裏看熱舞社精彩的表演,要感謝很多的人,所以在適當的時候,要對親友、家人、朋友及同學們說聲感謝!。」

「空英」代表柳勝國副理致詞表示「這是他第三次來中科大,第一次上台致詞,請大家給他鼓勵鼓勵,獲得全埸熱烈掌聲,他說耶魯大學最熱門的選修課是”How to be happy”的教授Laurie, Santos給想快樂的同學一個建議就是要毎天要心存感恩,請同學跟身旁的人說”中科大的感恩活動感謝有你一同參與”, 柳副理說空中英語教室每年感恩節時,創辦人彭蒙惠女士會召集公司所有的人聚在一起,分享一年中值得感恩的事。」

接著由本校英語聊天室的Brandon外師及Enzo兩位說唱俱佳的完美和音搭檔再度同台演出,讓同學及老師們讚嘆不已。

今年的感恩節活動第一次移師至中山育樂館,場地既大又舒適,剪彩儀式由陳沁彤老師負責,由她介紹彩帶上綁上的玉米,並說明感思節的故事。感謝翁兆言、熊大明及陳秀君三位老師的大力協助,徐惠莉副主任的緊急救援,讓活動得以更順暢,當天參與的同學是歷年最多的一次,超過三百位,熱鬧非凡!十條人龍依序領餐,大家席地而坐, 圍成一個個同心圓,俞校長更親自為師生服務,切下火雞肉並分送老師與學生享用,為感恩節做了最好的示範!

              中國科大校長俞明德(中)、副校長張偉斌(左)及空英柳勝國副理為火雞切下第一刀
2018 Thanksgiving 現場師生合影
 2018 Thanksgiving 現場師生合影
2018 Thanksgiving表演欣賞
外師Brandon及Enzo為Thanksgiving歌頌感恩節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