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7期 】行管系大一迎新活動 盡情揮灑青春與活力

(行銷與流通管理訊)

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於十一月初舉行迎新活動,由系學會同學全程規劃安排,全系近百位學生齊聚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滿滿二天一夜的精彩活動,為行管系新生帶來最美好的體驗與回憶!

系學會會長黃季嫺表示,去年此時,她也是大一新鮮人,當時學長姐為他們舉辦了熱鬧且溫馨的迎新活動。今年她與幹部同學們齊心協力,從宿營地點、交通車租賃與保險、場地佈置及活動安排與設計等,都非常用心投入,就是希望帶給學弟妹們最難忘的迎新活動,特別感謝本系與系學會指導老師全力支持與協助各項流程的完善。

很多大一新生對學長姐多才多藝的晚會表演及夜間教育印象深刻,班代凱彥表示,很感謝學長姐的用心安排,相信經過這樣健康有趣的團體活動洗禮後,今後與學長姐們會更加熟捻,「學長姐們都很愛護我們,感覺就像是一家人。」 

行管系系學會指導老師吳碧珠表示,很開心與同學們共度二天一夜的迎新活動,充份感受年輕人的創新、創意與活力,尤其透過學長姐協助與引導,讓每位新鮮人更快融入本校的大家庭,對系上也更加凝聚向心力!

行管系迎新活動_大一二同學熱情參與
學長姐勁歌熱舞歡迎新鮮人
迎新分組活動_我們一家都是人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