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7期 】國立生活美學館攝影講座 視傳系施盈廷老師開講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為配合「鏡像‧境象-史博館館藏名家攝影展」,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邀請本校視傳系施盈廷老師舉辦攝影講座,他以「輕鬆學攝影,發現攝影眼」為題,和民眾分享自己在創作上的心得。

在此次講座中,施老師以新竹在地景點為範例,一方面帶領民眾欣賞新竹風光,一方面也同時說明自己在拍攝時的一些想法,希望能讓民眾在平時旅遊時,也可以拍到更具創意的照片,而民眾也對施老師的作品感到新奇,並對攝影創作有了不同的認識。

此次「鏡像‧境象-史博館館藏名家攝影展」共展出台灣攝影早期發展紀實攝影作品60件,包含新竹北埔攝影大師鄧南光的7件作品,另外館方也安排了2場DIY、4場講座及1場外拍活動,展期從107年10月5日至11月20日,對攝影有興趣者不要錯過!
施老師與參與民眾合影
攝影講座資訊
施老師講解在新竹樂善堂拍攝的作品
施老師講解在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拍攝的作品
施老師與講座海報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