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7期 】觀管系辦理高等教育深耕計畫關鍵就業證照輔導-會議展覽專業人員初階認證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台灣會展產業蓬勃發展,獎勵旅遊商機無限,提升相關膳宿觀光與採購商機,並帶動會議展覽產業專業人才之需求。觀管系為提升學生之就業競爭力,拓展其在會議展覽產業發展之就業能力,因此辦理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結合關鍵就業證照輔導以及弱勢助學攜手計畫,開設為期四週之證照輔導班,輔導學生報考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發照之會議展覽專業人員初階認證。

計畫輔導課程時間由2018年9月28日至10月19日每週五上午9:00至下午16:00,共計24小時,上課地點則為自強樓502教室。輔導課程延聘校外業界專家授課,四位專業講師均在會議展覽、獎勵旅遊方面具有專業及豐富的實務經驗,講授內容精彩豐富,內容包含考照科目會展概論與實務所有相關內容,並結合最新時事與會展相關新聞,拓展學生在會展領域的視野與專業度。

參與本次輔導課程的學生共計47名,其中3位同學同時申請弱勢助學攜手計畫,獲得補助,並由主辦老師協助團體報名考試 ,考照日期為2018年10月21日。學生上課專注,與業師互動良好,並表示大有收穫,期能獲取好成績,順利通過認證。

延聘專業師資授課 
專業師資實務經驗豐富 
學生專注聽講認真學習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