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7期 】觀管系、體育室參與2018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進行校際運動交流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體育室訊) 

為提倡全民運動風氣,推展基層運動發展,培養優秀運動人才,新北市體育總會、台灣美津濃股份有限公司於2018年11月4日(日)上午05:00-12:00舉辦2018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本校觀管系與體育室亦帶領學生共襄盛舉。

本次賽會社會組超過45支勁旅,共有超過4,600人於北海岸奔跑、感受強風吹拂的魅力;在第1棒視傳3B施見歡、第2棒觀管3A傅祉芸、第3棒觀管3B邱翊禎、第4棒互動3A王克謙、第5棒行管3A吳泓樂、第6棒觀管3B陳雨雯、第7棒室設4A呂明翰、第8棒互動1A林皓晨、預備人員數媒4A吳靜婷及陳欣怡同學的共同努力下,最後以4小時13分15秒接力完成42.195公里賽程;本校畢業校友也組成老皮愛亂跑TT隊,參加社會組競賽,與他校及社會組充分進行運動競賽交流。

參賽前由體育室羅旭壯主任授旗 
比賽前一晚於金山露營烤肉 
比賽前一晚於金山露營 
中國科大全體完賽 
本校2018馬拉松接力賽完賽證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