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7期 】行管系學生實習職場歷練 國際物流業表現優異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已落實一年的實習課程超過十年,使學生在四年級一年的校外實習課程中,透過「做中學,學中做」,理論結合實務,以達到「在學準就業、就業用專業和畢業即就業」的培育行銷、流通與物流產業的人才目標。

世邦國際企業團有38年的國際複合運輸經驗,多年來獲得天下雜誌評選為兩岸三地服務業前五百大企業,旗下有13個分公司。行管系黃慧華主任經過一年的接觸與努力,107學年度世邦國際企業團加入行管系深耕企業夥伴的行列。新竹校區四年級A班黃思瑀同學於2018年4月份透過系上實習媒合會及世邦國際企業團層層面試關卡,於2018年7月1日正式錄取世邦國際企業團,開始一年的實習學習。經歷四個月的實習職場訓練,經過部門主管推薦黃同學的實習心得至公司的人事月報,公司並鼓勵優秀實習生,頒發獎勵金1,000元。

黃思瑀父親從事報關行業務,黃同學從小耳濡目染即對國際物流業充滿從事的願景,大學順利考取中國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後,即充實系上國際物流相關專業課程,現在可以一圓小時夢想進入大型國際物流企業實習,甚為感謝曾經教導的系上師長們,也勉勵學弟妹,系上老師都是專業翹楚,在校一定要好好練基本功,以利未來職涯發展。

黃思瑀同學在公司一隅 
黃思瑀同學實習心得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